秋千

正式邀请你,你愿意吗。

【毅花】520de1

在一起有多少年了呢,二十多年了,可是真正的在一起,不过一年而已,说起来,今年的520,还算是在一起的周年庆吧。

虽然目前还未公开,当然也不知道以后是否有机会公开,但现在的一切,我真的很满足了。520耶,可以和老曾一起录节目,公费恋爱的感觉不要太好。一大早,曾毅就让我给从床上薅了起来,开玩笑,节日都开始了,你还在那给我做梦呢,真是可气。

看着他迷迷瞪瞪的去卫生间洗漱,我去衣帽间翻找衣服,最后选了两身看起来像情侣装,但是又很普通的衣服,等曾毅穿上之后,我看着他那包裹在牛仔裤里的大腿,还是不自觉的咽了咽口水。妈的,这么好的腿,我怎么去年才摸到?

貌似被看出了小心思,就这样在520的大清早,我“被迫”接受了60分钟的惩罚,气死,为什么这个老男人的体力这么好?我腿都抖了,他还在那耕耘呢!

坐在保姆车里,我们手牵着手靠在后座闭目养神,我实在睡不着,悄悄转头看他,虽然看起来他比同龄人年轻很多,但是眼角也爬上了皱纹,突然很心疼,如果我们能早点在一起,我一定会照顾好他的吧?虽然我不会做饭,虽然我不够勤快,但是我一定不会让他的心那么累啊,我一定会主动的每天对他说三遍我爱你,在每一个阳光洒向他的清晨,在每一个微风吹拂的午后,在每一个我们相拥而眠的夜晚。

虽然我以前年少轻狂,不懂什么是爱和珍惜,一切都想等对方主动,但是这二十几年的岁月蹉跎,早已让我领悟,没有什么能比我们心心相惜,牵手相伴更重要。只要你快乐,我什么都可以。

下车的时候,他问我为什么眼睛有点红,我说还不是因为刚才累的,他要说些什么,但是却红着脸没有开口,我给他一个白眼,心里想着这老东西还有脸红的时候呢。

四周有粉丝在等候,有时候也会拍些照片,为了避免热搜,我和他最大限度的接触也只是偶尔有意无意挨上的手臂。我抬眼看到他微微上扬的嘴唇,一下子想到了早上那个热烈深,入缠,绵的吻,然后好像是被在大庭广众之下窥探了秘密的那般羞耻,赶紧往前走了几步,远离那个罪魁祸首。

热爱舞台,这是我们年轻时就达成的共识。但有的时候也会思考,如果身边换了一个人,那么,我对舞台的热情,还会如此高涨吗?

不会。

虽然这样说可能会被有的人解读成对舞台的热爱不够纯粹,但是,我们这一路的风风雨雨,荣耀和成就,又岂是别人能够理解的呢。

我们在台上假公济私的比了心,说了爱你,我很开心,可是我觉得曾毅比我更开心。虽然距离有点远,但是闭着眼睛我都能知道他笑得肯定鱼尾纹又加深了几许。

呐,曾毅,今天是我爱玲,明天就是我爱毅了,虽然这样的谐音梗听起来很俗,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你说,兜兜转转,我们是天意都要安排在一起的人。没有在一起的时候,我们彼此守护陪伴,在一起的这一年,我们相知相爱,未来还有很多很多年,有很多很多天,希望每天每分每秒,我们都不会分开,永远并肩平行。

未来的每一天,我都会比之前更爱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花的内心活动,哎~主打的就是一个随心所欲)

评论(2)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